>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日副外长会谈 商讨带动国际社会继续对朝施压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日副外长举行会谈 商讨带动国际社会继续对朝施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表示,当地时间13日,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林圣男与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杉山晋辅在火奴鲁鲁举行会谈,就应对朝鲜问题和发展韩日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认为,韩日及韩美日正以紧密的双边及三边合作应对朝鲜威胁,并商讨了继续带动国际社会联手对朝鲜进行制裁和施压的具体方案。

  林圣男说,韩日关系应在互信基础上形成良性循环的发展局面,并强调切实履行韩日两国2015年12月底达成的慰安妇问题协议显得格外重要,杉山晋辅也重申切实履行慰安妇协议的重要性。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7274.html report 420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表示,当地时间13日,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林圣男与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杉山晋辅在火奴鲁鲁举行会谈,就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