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整个法国处于伊斯兰恐怖主义威胁之下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朗德:整个法国处于伊斯兰恐怖主义威胁之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晚间,一辆卡车冲进正在观看国庆日烟花表演的人群,已造成上百死伤。当地市政府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并要求居民待在家中。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5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尼斯恐袭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团结一致的立场,并指出整个法国都处于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威胁之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7866.html report 314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晚间,一辆卡车冲进正在观看国庆日烟花表演的人群,已造成上百死伤。当地市政府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并要求居民待在家中。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