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通缉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通缉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7月15日上午,记者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缉[2016]32号),公开通缉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7月15日上午,记者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缉[2016]32号),公开通缉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卢元选、付建平、张爱青、万木生、林明东、黄磊、古祥华、汤小林、吕银行、丁志平。

  记者注意到,这10名被通缉的在逃人员中,年纪最小的古祥华今年21岁,为四川双流县人。

  公安部提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从今年4月开始,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年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盗抢骗”犯罪案件33.3万余起,打掉犯罪团伙980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万余人,追缴赃款赃物合计6.4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15/410116.html report 733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7月15日上午,记者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缉[2016]32号),公开通缉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被通缉的1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