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公交遭性骚扰 被乘客催下车解决遭色狼暴打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一女孩公交遭性骚扰,被乘客催下车“解决”又遭色狼暴打
一位南京女孩在公交车上遭遇 “ 色狼 “,下车与该男子理论时被打伤。 @京华时报 图
一位南京女孩在公交车上遭遇 “ 色狼 “,下车与该男子理论时被打伤。 @京华时报 图
下车后,女子拿出手机准备拍对方的脸,随后男子就砸了她的手机。 @京华时报 图
下车后,女子拿出手机准备拍对方的脸,随后男子就砸了她的手机。 @京华时报 图

  现代快报消息,7月13日,一位南京女孩在公交车上遭遇 “ 色狼 “,而且被发现后 “ 倒打一耙 ”。由于正在早高峰,乘客也纷纷嫌她多事,女孩只好和对方男子下车理论,结果被打多处受伤。

  车上让座反被人趁机骚扰

  “ 一直到现在,我还无法平复心情,早上8点不到从萨家湾上的车,跟往常一样去新街口上班,8点多点到鼓楼站,我把座位让给了一个老奶奶,然后我的噩梦就来了。站的途中一直有个东西顶我屁股,我开始以为包,没在意,后来发现顶的更厉害,我回头一看,一个40多岁猥琐的老男人用他那 XX 的东西一直顶我屁股 ......”7月14日下午,“QY艺你一辈子” 在微博上写出了自己的经历,称13日的早高峰,她乘坐公交车时遭遇一名男子的性骚扰。

  据了解,该女孩姓钱,遭遇骚扰后,21岁的小钱立即指责对方,不料对口反过来指责她,“说我故意往他身上靠,说我勾引他,害他起反应。”在此情况后,小钱随即掏出手机报警。

  乘客急着上班都催他们自己解决

  小钱说,在报警后民警询问具体的地点,于是她到前门处询问司机。但是司机的话让她心凉了,“他说,'报警干嘛,没有用的,不就道个歉吗'。”

  据称,随后司机继续开车,到了珠江路北站才停下来。此时民警尚未到达,但是车上乘客也都不帮女孩说话,纷纷表示要迟到了,“他们有人说,'你们俩的事,你们自己解决"。小钱说,在这种情况下,她无奈同意,于是对方从后门下车,她跟着从前门下车,拽住对方继续要求等待警方到来。

  在采访中,小钱还提到一点,她让座的那个老太太是跟骚扰她的男子一起上车的,在乘客催他们下车时,老太太也在一旁说她矫情。“ 我怀疑,他们俩可能是认识的。”另外,小钱说,当时车上的人不算多,中年男子非要紧贴着站在她后边,就是不怀好意,而且骚扰她时间有20分钟上下。

  下车后又遭男子暴打

  “ 后头想,同意下车是我最后悔的一个决定。” 小钱说,下车后,她就拿出手机准备拍对方的脸,随后男子就砸了她的手机。

  她拽着对方不让走,对方于是对她拳打脚踢,并且一直从站台打到人行道路牙,最后小钱摔倒,后背、大腿等多处划伤,手臂、小腿等皆有挫伤。男子趁机逃脱。

  小钱说,其实如果再拖个两分钟,民警就到了,“ 民警前后只花了7分钟,可还是晚了一步。但我很感激民警!”小钱说,民警支持她的做法,表示遇到这种事就是要坚持,不能纵容。14日上午,她到南医大二附院做了伤情鉴定,是多处划伤和挫伤,报告已经提供给警方。警方也带她寻找站台的监控录像,并看到了当时男子打人的画面,画面显示,男子后来窜进了附近的南大校园。

  公交司机已道歉

  事发后,小钱因为情绪受到影响,决定暂时不去上班了。她是大三学生,暑期没有回家,本来是在新街口打暑期工。

  小钱联系了公交34路车队,后来司机给她回了电话,表示了歉意。据车队一位工作人员称,当时的确有乘客埋怨时间被耽误,“ 现在愿意见义勇为的很少,很多人还因为上班要迟到了指责驾驶员 ”,司机道歉是对这个女孩被骚扰表示不好意思,“ 没帮上忙过意不去。”

  据了解,目前接警的鼓楼派出所在处理此事,正在设法继续寻找涉嫌骚扰和殴打女孩的中年男子。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9042 report 2256 一位南京女孩在公交车上遭遇“色狼“,下车与该男子理论时被打伤。@京华时报图下车后,女子拿出手机准备拍对方的脸,随后男子就砸了她的手机。@京华时报图现代快报消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