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总统奥朗德发型师月薪7万元 网友:换我来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总统奥朗德理发师月薪7万元 引网友吐槽

  据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一份理发合同曝光,总统私人理发师的工资约为每月98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3570元)。

  据悉法国媒体鸭舌报最先曝光这份合同,私人理发师每天都会为奥朗德修剪发际线、染色。但众所周知,奥兰德自成为法国总统后,一直在精简开支。因而理发师的高收入在曝光后,引来了大家的热议。

法国媒体报道
法国媒体报道

  据法媒介绍,理发师每个月的工资也就比总统自己的工资少了5558美元。虽然奥朗德在上任时,主动把自己的工资下调了30%。

  对此,政府发言人勒佛勒表示:“对于这个问题我完全能理解,我也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非议。但每个人都会剪头发对吗?”同时也确认了理发师的工资。

奥朗德前面落发严重
奥朗德前面落发严重

  理发师的委托律师也解释道:“理发师24小时随时候命,而且不可临时换人,他付出了很多,甚至自己小孩出生时他也不在身边。”政府也表示:理发师每天起很早,工作时间很长,每天都为总统理发。

  “给我一半的钱,我也愿意干”

  “天哪,这个头发真难剪,一个月竟然要10000欧元,惊人。”

  但网友觉得,这么高的工资,奥朗德咋能天天一个发型呢,应该天天换才是。于是大家纷纷献力,为奥朗德设计起了新发型:

奥朗德新发型
奥朗德新发型
“至少也是这种发型”
“至少也是这种发型”

金正恩式发型
金正恩式发型
少女式发型
少女式发型
特朗普式发型
特朗普式发型
特朗普式发型
“一个月花那么多钱,我至少要求发型是这样的”
“一个月花那么多钱,我至少要求发型是这样的”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global-news/2016_07_15_367636.shtml report 2791 据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一份理发合同曝光,总统私人理发师的工资约为每月98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3570元)。据悉法国媒体鸭舌报最先曝光这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