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护子被电线杆砸断腿反转:其夫毁坏报假警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母亲护子被电线杆砸断腿”剧情反转:其夫毁坏并报假警

  为了保护孩子,母亲用自己的身躯挡护,最终被倒下的电线杆砸断了腿。安徽阜阳太和县一女子的行为被赞“母爱伟大”。未料,警方随后的通报使得剧情反转。

  7月15日,太和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阜阳太和公安在线 通报称,近日,该县五星镇一男子王某报警称,门口的电线杆突然倒塌砸伤保护孩子的妻子,要求相关部门赔偿医药费,但男子店铺的监控将“主人”出卖:经调查,系王某擅自毁坏电线杆致倒塌砸伤,后报假警。太和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已对王某予以训诫,医药费自行承担,加上其妻医药费。

  事发现场照片显示,一女子躺在地上,左脚疑似变形;旁边一根水泥电线杆倒在地上,根基断裂,电线杆上的多条黑色电线则散落在地上。

事发现场照片。
“安徽母亲护子被电线杆砸断腿”剧情反转:其夫毁坏并报假警

  事发现场照片。

  此前有网友称,就在电线杆断裂倒下的瞬间,女子护住了自己的小孩,但自己却被重重砸倒。“母爱伟大”等评语随后传播。

  @阜阳太和公安在线 随后的通报使得剧情反转。通报显示,太和县五星镇男子王某报警称:门口的电线杆突然倒下,砸向门前带孩子的妻子,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全部药费及各项损失。

  经调阅王某自家监控证实,系王某自己毁坏电线杆:王某自己经营钣金喷漆流动补胎生意,因嫌自家门前的电线杆碍事影响生意,萌生擅自毁坏电线杆让电信局挪走的想法。熟料电线杆突然倒下,朝着在门前带孩子的妻子砸去,妻子为了保护孩子自己被电线杆砸断了左腿。

  “聪明反被聪明误,偷鸡不成反而蚀了一把米。本想嫁祸于他人,不想自家监控又出卖了自己!”通报疑似戏谑地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岂一个悔字了得!”

  上海申伦律师事务所马文斌主任律师介绍,根据警方的通报,王某的行为已属于谎报警情,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同时还涉嫌故意破坏电信设施。若情节严重,可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甚至刑事强制措施。

  太和县公安局上述工作人员表示,鉴于王某的行为并未产生较大社会影响,事后也在原地重新树立电线杆,对王某实施了训诫处罚,同时其妻子的医药费自行承担。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9184 report 1379 为了保护孩子,母亲用自己的身躯挡护,最终被倒下的电线杆砸断了腿。安徽阜阳太和县一女子的行为被赞“母爱伟大”。未料,警方随后的通报使得剧情反转。7月15日,太和县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