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警方捣毁特大制售假药网络 涉案额约1.8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警方捣毁特大制售假药网络 涉案额约1.8亿元
  中新网广州7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警方15日通报称,该市越秀警方日前捣毁一个特大制售假壮阳药、减肥药犯罪网络,抓获23名嫌疑人,初步估算涉案价值约1.8亿元。

  警方日前在侦办一起网络销售假药案过程中,在涉案嫌疑人康某经营的档口内查获两个还没拆包的快递件,发现内有100多盒“虎王中药片”,后经鉴定为假药。

  警方围绕这条线索经过3个月的深挖,掌握了以邱某、彭某、黄某等人为主要成员的制售假药团伙。警方发现该团伙在广州越秀、白云、黄埔三区大肆生产、销售假冒“万某可”、“西某士”等壮阳药、减肥药。

  6月14日,广州越秀警方组织近百名警力,兵分多路对该团伙进行统一收网,抓捕小组在广州越秀区登峰及流花地区、白云区红星村、黄埔区长洲等16个涉案窝点进行抓捕行动。行动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3人,查获用于生产假药的工具、机器56台,捣毁生产工厂窝点7个、销售存储窝点9个,查获假药、原材料及包装材料一大批,初步估算涉案价值约1.8亿元。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邱某、彭某、黄某等19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5/7941108.shtml report 592 中新网广州7月15日电 (记者程景伟)广州警方15日通报称,该市越秀警方日前捣毁一个特大制售假壮阳药、减肥药犯罪网络,抓获23名嫌疑人,初步估算涉案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