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发表电视讲话向法国民众表示支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发表电视讲话向法国民众表示支持(图)
资料图 俄罗斯莫斯科,法国大使馆外俄罗斯民众为尼斯恐袭遇难者献花。

 

  中新社莫斯科7月15日电  (记者 王修君)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电视讲话,就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民众表示支持和同情。

  普京当天说,俄罗斯知道恐怖袭击以及恐怖袭击给民众造成的威胁。俄罗斯经历了不止一次类似的悲剧。俄方对法国发生的尼斯恐怖袭击事件感同身受,并对法国人民表示支持和同情。

  普京强调,俄方将与法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14日夜,一辆卡车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尼斯冲撞观看国庆节烟花表演的人群。官方公布的伤亡数字显示,目前该袭击事件已造成约8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俄罗斯公民。

  据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透露,普京已下令给死亡的俄罗斯公民亲属提供必要协助。

  当天,俄外长拉夫罗夫和到访俄罗斯的美国国务卿克里结束会晤后一起前往了法国驻俄大使馆,向尼斯恐怖袭击遇难者表示悼念。

  作者:王修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7-16/7941163.shtml report 822 中新社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王修君)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电视讲话,就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民众表示支持和同情。普京当天说,俄罗斯知道恐怖袭击以及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