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尔多安:自己在爱琴海岸所住酒店离开后遭轰炸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多安:自己在爱琴海岸所居住酒店在离开后遭轰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6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乘坐的飞机16日凌晨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降落。随后埃尔多安发表讲话称,这是一种叛国的罪行,叛乱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埃尔多安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自己在土耳其爱琴海岸所居住的酒店在其离开后遭轰炸。

  土耳其16日凌晨发生军事政变危机,土耳其总理发表声明称挫败叛乱,并称目前大部分局势已经处于掌控之中。有视频显示,被拘捕的叛军首领之一,在安全部队要求下,向手下下达投降指令。

  土耳其总理表示,政变企图是由军队内的小团体发动,叛乱分子背后有恐怖分子支持。 目前已经拘捕了超过120名叛乱分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82840.html report 42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6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乘坐的飞机16日凌晨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降落。随后埃尔多安发表讲话称,这是一种叛国的罪行,叛乱者将付出惨痛的代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