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子驾车横冲直撞 民警开枪将其小腿击伤擒获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吸毒男子驾车横冲直撞,民警开枪将其小腿击伤擒获
男子驾驶的车辆。 中国江西网 图
男子驾驶的车辆。 中国江西网 图
嫌疑人小腿受伤住院。 中国江西网 图
嫌疑人小腿受伤住院。 中国江西网 图

  15日,江西抚州市一男子驾车在城区与数辆汽车、电动车刮擦后疯狂逃窜,抚州警方围追四条街后开枪将其制服。

  当日上午9时50分,抚州市公安局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牌为赣AW8093D的白色宝马在市区主要干道横冲直撞,与数辆汽车、电动车刮擦后逃窜。接警后,市指挥中心火速调动交警、特巡警等相关警力对该车辆展开查控。在临川区曾巩大道一小区侧门附近,民警将肇事车辆成功拦截,驾车男子不肯就范,手持一铁锤与民警对峙,气焰十分嚣张。为保护现场群众生命安全,民警迫不得已朝天连鸣两枪示警,该男子却依然十分猖狂,民警只好再次开枪将其小腿击伤擒获。

  经初步核查,该事件造成群众两辆小汽车、两辆电动车及三辆警车受损,一名路人受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成(男,30岁,临川区上顿渡镇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从其血液中检测出甲基苯丙胺(冰毒)成分,事件详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9428 report 1085 男子驾驶的车辆。中国江西网图嫌疑人小腿受伤住院。中国江西网图15日,江西抚州市一男子驾车在城区与数辆汽车、电动车刮擦后疯狂逃窜,抚州警方围追四条街后开枪将其制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