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政府:政变已结束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政府:政变已结束

  据《卫报》报道,土耳其政府方面称,政变已结束,尽管安卡拉的“一小撮”军事冲突还在继续。《卫报》援引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消息称,叛军军用直升机已在安卡拉郊区被击落,同时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称, 土耳其F-16战斗机已对总统府外的叛军坦克实施打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态自己立场坚定,决不妥协,并斥葛兰及其他的支持者——“那些在宾夕法尼亚的人”在背叛国家。支持埃尔多安的集会人群高呼埃尔多安的名字,并疾呼“一个国家,一面旗帜,一个祖国”。(澎湃新闻记者 孙梦文)

new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news.sohu.com/20160716/n459552505.shtml report 235 据《卫报》报道,土耳其政府方面称,政变已结束,尽管安卡拉的“一小撮”军事冲突还在继续。《卫报》援引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消息称,叛军军用直升机已在安卡拉郊区被击落,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