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遇车祸全身多处受伤 肇事司机2天后心梗去世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遇车祸全身多处受伤肇事司机两天后因心梗去世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我亲属被车撞伤住院了,可两天以后,肇事司机却因心梗去世了。这赔偿问题该怎么办?”15日,江城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

  司机肇事两天后因心梗去世

  据李女士的女儿孙女士介绍,7月8日下午6点30分左右,李女士在湘潭街西侧人行道上行走,被一辆马自达轿车撞倒。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吴某开车把李女士送到吉化总医院救治,并交了2000元住院押金。

  李女士的亲属张先生表示,肇事司机此后再也没来医院。“我们询问交警,交警说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两天后因心梗去世了。”张先生说,据了解,肇事车车主不是吴某,是其亲属。交管部门初步认定肇事司机全责。

  孙女士说,经初步检查,母亲颅内有出血、肺部出血、脾破裂、背部有骨折、盆腔骨裂、左侧肋骨多处骨折,左臂和左腿多处骨折。为给母亲治病,亲友们东拼西凑借了3万多元,但还是不够承担大约14万元的治疗费用。

  “我妈是低保户,平时还要照顾90岁的姥姥,现在肇事司机去世了,赔偿问题该怎么办?”孙女士说。

  交警:不影响对事故的处理

  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龙潭大队事故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肇事司机虽然去世了,但不影响公安机关对事故处理,公安机关要依据相关证据进行调查,并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不过,由于肇事司机已经死亡,无论行政或者刑事处罚,将不再进行了。

  对于民事赔偿事宜,肇事车辆有保险,保险公司可以赔偿一部分,受害者还可以拿着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与肇事司机家属沟通赔偿事宜,或者通过法律程序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律师:可提起民事诉讼

  吉林吉翔律师事务所刘海波表示,在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死亡的,受害人可以肇事司机第一顺序继承人、车主、保险公司为共同被告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法院对医疗费、护理费、鉴定费、残疾赔偿金、律师费等必要支出费用进行保护,肇事司机的第一顺序继承在继承遗产的范围内做出赔偿。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717/260696.shtml report 1013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我亲属被车撞伤住院了,可两天以后,肇事司机却因心梗去世了。这赔偿问题该怎么办?”15日,江城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司机肇事两天后因心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