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员将iPhone手机调包成“水泥块”被捕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郫县快递小哥玩调包被捕

  快递的苹果手机打开竟是水泥块 追踪

  7月6日晚上,四川郫县周伟(化名)收到快递包裹——爱人送给自己的iPhone6 Plus手机。拆开包裹后发现里面装的是水泥块(成都商报曾报道)。周伟意识到快递被人调包了,便立刻联系送件的快递公司,快递公司先行赔付后,与周伟一起向警方报案。通过侦查,警方锁定快递员曹刚(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3日,曹刚被民警抓获。

  据了解,曹刚今年28岁,在这家快递公司担任快递员已经两年,期间一直表现良好。7月6日这天去派货中心派件时,他无意中多拿了一个本该属于其他区域快递员的快递件。在派件时,曹刚发现,这个多出来的快递盒上,赫然写着“手机”二字,曹刚便生歹心,在路边打开快递盒,取出手机,并顺手将路边一个水泥块装了进去。曹刚本以为一切都天衣无缝,即使被发现,也不会怀疑到自己身上,没想到却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便被警方抓获。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实习生 蔡驰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7/17/content_569660.htm report 567 快递的苹果手机打开竟是水泥块追踪7月6日晚上,四川郫县周伟(化名)收到快递包裹——爱人送给自己的iPhone6Plus手机。拆开包裹后发现里面装的是水泥块(成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