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酒壮胆挪货车 操作不当撞伤超市女员工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阙影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醉酒壮胆挪货车 操作不当撞伤超市女员工
民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南岸警方供图
民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南岸警方供图

  华龙网7月17日9时10分讯(记者 阙影)近日,南岸区海棠溪新世纪超市旁,一名饮酒后的男子,因自己车子被正在卸货的货车挡住,为了尽快回家,就擅自挪车,没想到因操作不当,刚一发动加油就将后面的一名超市女员工撞伤。目前,该男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警方立案调查。

  7月14日22时30分许,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滨路大队接警称,南坪东路新世纪超市后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受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在新世纪超市仓库门口,涉事货车仍停在原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但货车驾驶员称并不是自己开的车,而是旁边一名穿黑色条纹T恤的中年男子开的车。

  该男子神情紧张,满身酒气,很不情愿地承认了自己正是驾驶该货车将人撞伤的肇事驾驶员。但该男子为什么要在明知自己饮酒的情况下,还要开别人的货车呢?他又是怎么撞伤人的呢?经民警询问,方才解开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该男子姓艾,今年42岁,南岸区人,目前在重庆做生意。当天晚上19时许,艾某驾车到南岸区海棠溪某酒楼参加朋友的生日聚餐,将车停在了新世纪超市仓库门口的停车场内。席间,艾某十分高兴,喝了大约4瓶啤酒,22时许,大家吃晚饭准备回家。艾某心想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就使用代驾软件喊了代驾过来。然后,双方一起到艾某停车的地方准备开车。不巧的是,这时恰好一辆货车正在卸货,挡住了自己车子的去路。驾驶员并不在车上,而搬运工称自己不会开车,需要等驾驶员回来才能挪车。艾某等了一会儿,回家心切,看到货车车门未锁,车钥匙还在车上,就钻进货车驾驶室,准备起动货车向前驶离。艾某挂挡、抬离合,踩油门,突然感觉车子在往后面退,他心想不好,连忙踩刹车,但还是听到“咚”的一声,好像撞到了后面的什么东西上。艾某当时就蒙了,熄火后,在车上坐了一会儿才下车,发现车子尾部撞上了后面的铁门及左后侧的一名超市女员工。后经医生检查,该事故造成女员工小腿骨折。

  在事故现场,民警对艾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50mg/100mg,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艾某到医院抽血鉴定。艾某对此也是后悔不已,连称自己不该心存侥幸,在不熟悉车辆性能的情况下,还要逞能酒后开车,才造成了这样严重的后果。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交巡警提醒,酒后驾车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醉酒驾驶更是涉嫌危险驾驶罪,千万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上路。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cq.cqnews.net/html/2016-07/17/content_37734906.htm report 1385 民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南岸警方供图华龙网7月17日9时10分讯(记者阙影)近日,南岸区海棠溪新世纪超市旁,一名饮酒后的男子,因自己车子被正在卸货的货车挡住,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