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方:土耳其切断美国在土空军基地电源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方:土耳其切断美国在土空军基地电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7日报道,美国驻土耳其领事馆16日说,在发生军人政变后,美国在土耳其南部的因斯里克(Incirlik)空军基地的进出通道受阻,基地电力供应也被切断。

  报道称,因斯里克基地靠近阿达那市(Adana),距离叙利亚边界约100公里,美军利用这个基地向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展开空袭。政变发生后,该共军基地进出通道受阻,基地电力供应也被切断。

  此前, 法新社援引美国官员报道称,因土耳其领空关闭,美国暂停对IS实施空中打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84763.html report 4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7日报道,美国驻土耳其领事馆16日说,在发生军人政变后,美国在土耳其南部的因斯里克(Incirlik)空军基地的进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