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茨城县南部发生里氏5级地震 未引发海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茨城县南部发生里氏5级地震 未引发海啸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今日下午13时24分许,日本茨城县南部发生5级地震。日本气象厅的地震速报称,震源深40公里,最大震级为5.0级,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受此地震影响,茨城县、枥木县、千叶县、埼玉县、神奈川县等关东广泛地区的震级为4级,地震没有造成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7/7942004.shtml report 369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今日下午13时24分许,日本茨城县南部发生5级地震。日本气象厅的地震速报称,震源深40公里,最大震级为5.0级,此次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