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中环两豪车极速飙车 最高时速达180码

来源:新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都11秒】危险!豪车中环隧道极速飙车

  【新民网·魔都11秒】7月16日晚微博网友爆料,在某微信群里看到5段中环飙车视频。视频拍摄于上海中环线往军工路隧道方向,行车记录仪显示时间是7月16日14:25左右,一辆红色跑车多次极速变道危险驾驶后面一辆车一路跟拍最高时速已达180码。(来源:微信“上海全知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sh11s/2016/07/17/30241103.html report 277 【新民网·魔都11秒】7月16日晚微博网友爆料,在某微信群里看到5段中环飙车视频。视频拍摄于上海中环线往军工路隧道方向,行车记录仪显示时间是7月16日14:25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