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访上海垃圾海门倾倒地:多装修垃圾没恶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访上海垃圾海门倾倒地:多装修垃圾没恶臭(组图)
倾倒在江苏海门江心沙农场的上海垃圾现场。 陆建国 摄
倾倒在江苏海门江心沙农场的上海垃圾现场。 陆建国 摄


  中新网南通7月17日电  (记者 于从文 陆建国)继上海生活垃圾被曝倾倒苏州西山之后,日前,南通海门又被曝出有上海垃圾倾倒。17日下午,记者在海门江心沙探访上海垃圾倾倒地发现,这里倾倒的垃圾以装修垃圾为主,气味也不是恶臭难闻。

  17日下午,当地天气晴好,气温在32度左右,一个典型的伏暑天。记者在南通海门境内的江苏农垦江心沙农场,找到倾倒上海垃圾的现场。在苏州路与新江海河交界处,新江海河河西,一座新建成还未通车的大桥的西南方,便是倾倒垃圾的现场。记者目测,垃圾现场表面积约200多平方米,细看一下,垃圾以装修垃圾为主,有一些碎砖块和混凝土废料,也有一些废旧的弹簧床垫、汽车轮胎,还见到一些包装袋,有一只包装袋上,印有“上海尚蒂伊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字样,虽然是高温天气,但记者在现场没有闻到难闻的恶臭。
倾倒在江苏海门江心沙农场的上海垃圾以装修垃圾为主。 陆建国 摄
倾倒在江苏海门江心沙农场的上海垃圾以装修垃圾为主。 陆建国 摄

  据了解,此处是建桥的一块空地,平时少有人至。附近一修船厂的工人称并没有人长期来倾倒垃圾。只是前几天有两艘船开到桥头,本来想倒在北边500米处一个搅拌站的空地上,搅拌站没让倒,后来他们趁雨夜卸了一船,另一艘在卸载时被当地村民举报,现被扣押在大桥北侧。

  地方海事部门预估,每只船装垃圾约600吨。记者采访中巧遇公安部门过来带走船主夫妇进行调查。船主称,倾倒的是建筑垃圾,从上海运来的。目前,部分垃圾已被摊平做路。记者向警察采访有关情况,警察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不愿向记者多说。
没有来得及卸载、已经被有关部门扣押的上海垃圾装运船。 陆建国 摄
没有来得及卸载、已经被有关部门扣押的上海垃圾装运船。 陆建国 摄

  江心沙农场隶属于江苏农垦系统,在南通海门境内,据说这里曾是长江中的一个沙洲,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沧海桑田,现在这里已经和长江岸边陆地连成一片,已看不到江中沙洲的景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7/7942195.shtml report 1790 倾倒在江苏海门江心沙农场的上海垃圾现场。陆建国摄中新网南通7月17日电 (记者于从文陆建国)继上海生活垃圾被曝倾倒苏州西山之后,日前,南通海门又被曝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