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部分假盐流入市场 长期食用或致肾衰竭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扩散:有假食盐流入市场!可能致肾衰竭!

  【扩散:有假食盐流入市场!可能致肾衰竭!】近日,哈尔滨查获假盐黑窝点。嫌疑人将"饲料添加剂氯化钠"包装成食盐!部分假盐流入市场!氯化钠长期食用会致头晕,严重可致肾衰竭!这些假盐包装图像模糊,封口牙状边缘较大,食盐杂质较多,发黑发暗。遇这种食盐,千万别买,立即向工商或警方反映。

  【三招教你鉴别假食盐】犯罪嫌疑人供述,有部分假冒食盐流入市场。如何鉴别?①真盐包装袋图案上盐的颗粒特别清晰 ②真盐包装袋封口呈细碎小牙状,假盐包装的牙状边缘较大 ③假食盐颜色发灰发暗,有的甚至是黄褐色。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17/n459649281.shtml report 259 【扩散:有假食盐流入市场!可能致肾衰竭!】近日,哈尔滨查获假盐黑窝点。嫌疑人将"饲料添加剂氯化钠"包装成食盐!部分假盐流入市场!氯化钠长期食用会致头晕,严重可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