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电信试水全流量计费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电信试水全流量计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末,在“第八届智能终端及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对外表示,中国电信将推行全流量计费(语音、短信折合为流量,统一计费),逐步取消长途漫游费。

  据了解,中国电信将推出一款名为“天翼4G+云卡”的套餐,零门槛无合约,不设置月套餐费,即充即用,用户按照30-200元的额度充值付费后,获得相应额度的流量即可使用;语音、短信可折算成流量计费,流量有效期为3个月。全流量计费套餐的流量均为全国流量,相应折算的语音通话也是全国通话。

  此前中国电信已推出具有全流量计费特征的类似套餐,以399元档位为例,399元=9G流量+光宽带+电信电视。其中,1MB流量=1分钟全国通话=1条短信。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7/18/content_319826.htm report 477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末,在“第八届智能终端及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对外表示,中国电信将推行全流量计费(语音、短信折合为流量,统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