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端掉一原油投资诈骗团伙 抓捕60人刑拘27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安端掉一原油投资诈骗团伙 抓捕涉案人员60人刑拘27人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7月8日,皖浙警方联手,在六安市一栋写字楼内端掉一个利用虚假原油投资网上诈骗的团伙,抓获涉案人员60余名,2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今年2月27日,浙江宁波一受害人在网络交易平台掉进原油等项目投资陷阱,被骗现金45万元。宁波警方开展调查取证,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朱某,摸清其伙同其他成员在六安市裕安区金融大厦内,以经营公司为幌子,利用互联网诱骗他人进行网上虚假原油交易,实施电信诈骗。 7月6日,宁波警方请求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协作,实施收网行动。

  裕安公安分局组织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及相关派出所研究行动方案,要求参战单位及民警与宁波警方密切协同,集中收网,务必人赃俱获,无一漏网。 7月8日上午,两地警方联手,在六安龙河路金融大厦内一举抓获涉案人员60余名,将该团伙一网打尽,现场查获大量涉案电脑、手机等犯罪证据。目前,团伙成员有27人被刑拘,所有涉案人员已移交浙江宁波警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7/18/007411774.shtml report 567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7月8日,皖浙警方联手,在六安市一栋写字楼内端掉一个利用虚假原油投资网上诈骗的团伙,抓获涉案人员60余名,2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今年2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