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总统亲审华裔毒枭嫌犯 警告如证实涉毒死路一条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菲总统亲审华裔毒枭嫌犯 警告如证实涉毒死路一条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 港媒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亲自审问华裔大毒枭疑犯,警告一旦查出对方确实涉毒,只有死路一条。

  据香港《明报》7月18日报道,杜特尔特15日深夜在达沃市缉毒署办事处会见了华裔嫌疑毒枭林彼得(Peter Lim,译音),并公布对话内容,又在YouTube上载片段。影片中杜特尔特警告对方:“如果我证实你是毒枭,我会了结你”。不过宿务商人林彼得大声喊冤,表示愿意配合司法机关接受调查以证清白。

  菲律宾传媒称,“林彼得”是十分普遍的名字,移民局上周称,菲律宾全国有超过4000名林彼得。

  林彼得7月初被杜特尔特点名为“菲律宾三大毒枭”之一,杜特尔特当时建议他们“自我了结”。菲律宾传媒称,杜特尔特所会见的林彼得,早在2001年就曾因涉及毒品而被调查,不过两名证人先后遭暗杀,调查无疾而终。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718/1234146.shtml report 528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港媒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亲自审问华裔大毒枭疑犯,警告一旦查出对方确实涉毒,只有死路一条。据香港《明报》7月18日报道,杜特尔特15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