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路易斯安那州射杀三警察枪手系前海军陆战队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路易斯安那州射杀三警察枪手系前海军陆战队员(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向警察射击的枪手加文·朗恩(Gavin Long)曾在该国海军陆战队服役近3年。

  巴吞鲁日枪击事件导致三名警察丧生,另有三人受伤。枪手在交火中被击毙,经确认,其身份为29岁的密苏里州黑人居民加文·朗恩。

  当地媒体报道称,朗恩2005年开始服役,2008至2009年期间曾在伊拉克呆过约6个月。2010年,他退役时获得了积极的评定。

  该信息暂未得到官方证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8/7942746.shtml report 328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向警察射击的枪手加文·朗恩(GavinLong)曾在该国海军陆战队服役近3年。巴吞鲁日枪击事件导致三名警察丧生,另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