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龟闯入纽约肯尼迪机场产卵 常致航班延误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龟闯入纽约肯尼迪机场产卵 常致航班延误

  人民网7月1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经常会因各种原因而导致航班延误,但人们很难想到的是,因为乌龟闯入机场生蛋,也会导致航班延误。

  纽约及新泽西州港务局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以来,有近400只钻纹龟闯入肯尼迪国际机场。它们大部分爬到跑道旁边的沙地产卵和筑巢,部分甚至爬到机场跑道上。官员表示,他们没有是否发生飞机撞乌龟的相关资料,但因为乌龟出现在跑道上导致航班延误几分钟的情况则屡见不鲜。因为机场人员为了飞行安全,不得不把这些跑道上的乌龟捡走。然后这些乌龟被测量,做标记后,送到安全的栖息地。但这并不能阻止它们又跑回来。

  据悉,钻纹龟通常在附近的Jamaica湾盐沼栖息,但它们在每年夏季7月为高峰期的交配季节过后,不少龟都会爬到肯尼迪国际机场范围内产卵。两年前,港务局曾沿着沙地边安装了塑料屏障,避免乌龟占据机场跑道,但仍无法阻止一些敢于冒险的乌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718/c1002-28562784.html report 519 人民网7月18日讯据美联社报道,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经常会因各种原因而导致航班延误,但人们很难想到的是,因为乌龟闯入机场生蛋,也会导致航班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