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高层将赴马来新加坡推销高铁 与中国抢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高层将赴马来新加坡推销高铁 与中国抢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7月18日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相石井启一将于7月21日出访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新干线的“高层推销”。石井将与两国政要会谈并出席高速铁路的研讨会。针对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新加坡之间的高铁计划,石井将强调新干线的安全性,以对抗中国高铁。

  吉隆坡与新加坡之间计划建设一条全长350公里、用时1个半小时的高铁,中国对该项目显示出兴趣。该计划的详细内容有可能在近期发布,为此日本国土交通相决定亲赴前线推销日本技术。

  此前,日本的新干线海外订单主要由东日本旅客铁道公司(JR东日本)和住友商事运作。在印度尼西亚高铁竞标中输给中国之后,日本政府与企业加强了合作,以“官民一体”的形式加强新干线的推销力度。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89953.html report 500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经济新闻》7月18日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相石井启一将于7月21日出访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新干线的“高层推销&rdquo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