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武装袭击致一死 一人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武装袭击致一死 一人被抓获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称,阿拉木图市中心遭到武装袭击,至少一名警察死亡,数人受伤,至少一人被抓获。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紧急情况部门呼吁当地市民不要出门,此前有媒体报道,阿拉木图市中心遭到武装袭击,至少一名警察死亡,数人受伤,至少一人被抓获。

  阿拉木图城市内务部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市展开反恐行动。

  消息称,地区内务部门附近的区域已经被封锁。据目击者向媒体称,地区内务部门大楼附近的市场有人听到枪声。目击者还表示,事发地附近楼房里的工作人员不得走出办公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8/7943125.shtml report 375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称,阿拉木图市中心遭到武装袭击,至少一名警察死亡,数人受伤,至少一人被抓获。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