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赣榆警方:少数网民近期频繁煽动群众游行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赣榆县公安局:少数网民近期在互联网频繁煽动群众游行
江苏赣榆县公安局:少数网民近期在互联网频繁煽动群众游行
赣榆区肯德基遭围堵。图据网友
赣榆游行车队。图据网友
赣榆游行车队。图据网友 
灌云县肯德基遭围堵。图据网友
灌云县肯德基遭围堵。图据网友
当地群众发布的信息

  【江苏赣榆警方关于严禁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的通告】近期,少数网民在互联网、微信朋友圈频繁发布信息煽动群众举行示威游行。为维护我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此前据网友爆料,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和灌云县肯德基遭群众拉横幅围堵。另据网友所拍摄视频显示,有车队游行,车上挂有“南海是中国的”、“犯我中华虽远必诛”等条幅。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0445 report 2620 赣榆区肯德基遭围堵。图据网友赣榆游行车队。图据网友赣榆游行车队。图据网友 灌云县肯德基遭围堵。图据网友当地群众发布的信息【江苏赣榆警方关于严禁非法集会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