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18个月内接连遭恐袭 2/3民众对政府失去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18个月内接连遭恐袭 2/3民众对政府失去信心(组图)
一名男孩在事发地点放上白玫瑰,为遇难者哀悼。


  一名男孩在事发地点放上白玫瑰,为遇难者哀悼。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在18个月内发生三次严重的恐怖袭击,使得法国民众对奥朗德政府失去信心。《费加罗报》的民调显示,67%的受访者表示对政府失去信心。

  
一名男孩在事发地点放上白玫瑰,为遇难者哀悼。

  默哀民众带来了花束,追思遇难者。

  据报道,法国总理瓦尔斯18日在尼斯参加哀悼会默哀一分钟时,被现场民众喝倒彩。人群当中还有人举牌要奥朗德下台,也有人在瓦尔斯等部长离开现场时高喊“杀人凶手”和“辞职”。

  法国反对党指责政府在防范恐怖袭击方面做得不够。前总统萨科齐说,奥朗德政府没有尽力反恐。“我知道不会有零风险,我也知道不该在遇难者尸骨未寒的时候扯后腿。但我必须说的是,所有该在过去18个月做的事情都没去做,这是事实。”

  内长卡泽纳夫说,当局尚未确定31岁的袭击者穆罕默德·拉胡艾杰·布赫勒伊(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系。他也捍卫政府的反恐努力。

  法国防长勒德里昂试图以尼斯袭击后加强打击伊国组织掩盖政府的防恐缺漏。他说,法军在上周末至星期天摧毁了数个伊国组织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8/7943515.shtml report 1094 一名男孩在事发地点放上白玫瑰,为遇难者哀悼。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在18个月内发生三次严重的恐怖袭击,使得法国民众对奥朗德政府失去信心。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