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

来源:澎湃 作者:蒋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岁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
潘立刚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
潘立刚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

  今年5月刚刚年满60周岁的中组部副部长兼人社部副部长潘立刚已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

  据《人民政协报》报道,2016年7月15日,全国政协2016年第三次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主持会议,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仝广成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上述官方公开的新闻报道显示,潘立刚已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

  履新全国政协之后,潘立刚出席上述7月15日的座谈会时,排名位列正部长级干部、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之前。

  官方简历信息显示,出生于1956年5月的潘立刚是北京市人,1975年4月参加工作,197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连海运学院毕业,工学学士。

  潘立刚曾在北京平谷县镇罗营公社上镇大队插队,此后曾在中国远洋运输总公司、交通部海上运输高级法院筹备组任职。

  潘立刚于1984年进入中组部工作,2004年3月任中组部人才工作局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2006年,潘立刚“空降”湖北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随后又于2010年6月重返中组部任职。

  至迟于2013年2月,潘立刚出任中组部副部长,并于两个月后兼任人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人社部网站的信息显示,潘立刚此前在人社部领导班子中参与集体领导,不具体分工。

  此前,2016年6月30日下午,潘立刚仍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赴教育部宣布了陈宝生接替袁贵仁担任教育部党组书记的消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7月18日晚间,澎湃新闻查询人社部官网时发现,潘立刚的个人信息及简历已不在该官网“部领导”一栏中显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0499 report 1215 潘立刚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资料图今年5月刚刚年满60周岁的中组部副部长兼人社部副部长潘立刚已调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据《人民政协报》报道,2016年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