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斯恐袭后法国对“伊斯兰国”发动两次空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斯恐袭后法国对“伊斯兰国”发动两次空袭
中新社巴黎7月18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18日宣布,尼斯恐怖袭击后,法国军队在中东地区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发动了两次空中打击。

  据此间媒体报道,勒德里昂当天在爱丽舍宫出席内阁防务会议后宣布,法国军方继续在境外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包括“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盘踞地点。

  勒德里昂表示,法国军队在前天夜里和昨天夜里都继续其打击行动,参与国际联盟彻底铲除“伊斯兰国”毒瘤的努力。但是他并未透露这两次军事行动的具体细节。

  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的4天时间内,法国政府连续召开了3次内阁防务会议。在法国官方谨慎认定事件的恐怖主义性质后,“伊斯兰国”也宣布对袭击负责。

  但目前对案情的调查尚未发现作案者穆罕默德·布莱勒与恐怖或极端组织有关联。案发前,穆罕默德·布莱勒虽有暴力犯罪前科,但并未在情报部门备案或受到监控。法国官方认为,他可能短时间内“迅速”被极端思想洗脑。

  作者:龙剑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9/7943621.shtml report 561 中新社巴黎7月18日电 (记者龙剑武)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18日宣布,尼斯恐怖袭击后,法国军队在中东地区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发动了两次空中打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