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勉县撤县设市征名:武侯市、诸葛市等备选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勉县撤县设市征名 定军山市、武侯市、诸葛市备选

  定军山市、武侯市、诸葛市、三国市……6月30日,陕西勉县撤县设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面向全社会开展撤县设市城市名称征集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仁人志士积极参与。

  公告称,勉县内外勉县籍人士和关心关注勉县发展的人士都可参与,征集时间从2016年7月1日至7月10日,参与活动者应就自己建议城市名称的同寓意进行简要说明。名称相同的作品,以专家组评议结果和报送时间顺序,综合评定选取更加完善的作品。作品一经采用,将给予2000元奖励,其知识产权归勉县地名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7月4日下午,据勉县民政局局长李建乾介绍,从今年5月开始,勉县加快了撤县设市步伐,目前正在资料准备阶段。他说,“市名是撤县设市的第一步,资料准备都需要市名,这是基本的资料。”

  李建乾还透露,撤县设市大致可分为两个步骤。首先,各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大致意向,向市级部门申请。其次,形成初步意向后,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资料,随后逐级上报,“这个过程比较漫长,现在才刚开始。这次向社会征集市名,就是希望让市民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李建乾说。

  (华商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7/19/content_569770.htm report 652 定军山市、武侯市、诸葛市、三国市……6月30日,陕西勉县撤县设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面向全社会开展撤县设市城市名称征集活动,邀请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