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实测!室外27度车内53度 别把孩子单独留车内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测!室外27度车内53度 别把孩子单独留车内!

  【实测!室外27度车内53度 别把孩子单独留车内!】近日,大连交警在室外27度条件下对暴晒半天的封闭警车进行温度测试,车内竟高达53度!随后又对在户外停放1小时、半小时和10分钟的车测试,车内分别为51度、44.2度和38.7度。将孩子单独留在封闭车内充满"杀机",千万小心!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19/n459879689.shtml report 147 【实测!室外27度车内53度别把孩子单独留车内!】近日,大连交警在室外27度条件下对暴晒半天的封闭警车进行温度测试,车内竟高达53度!随后又对在户外停放1小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