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石景山五里坨现不明气体 环保局介入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景山五里坨现不明气体 环保局介入调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范博韬 耿学清)昨晚,一些身处石景山五里坨地区的网友称,在该地及周边地区闻到了刺鼻气味,甚至连皮肤也出现灼伤感。目前,市环保局已经收到市民们反应的情况,石景山区环保局、消防等相关部门已到现场调查。(微信ID:fzwb_52165216)

  昨晚,有网友发布微博称,乘坐公交车途径五里坨地区时,乘客们开始感觉到眼睛、嗓子的异样,而鼻腔、皮肤也出现了灼烧感。而行驶了三站之后,该网友下车后仍然能闻到刺鼻气味。同时,他称自己在路上看到了很多人在掩鼻前进,甚至有人出现流泪、咳嗽的状况。而另一位网友则称,“人们都关窗户回家了,辣眼睛那种味儿。”

  居住在五里坨地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晚7时30分左右下班回家时,感觉到了异味,“说不好是什么味道,但嗓子特别痒”。进家后,刚刚出门遛弯的父亲则告诉他,自己被熏得直流眼泪。而由于气味浓重,张先生只得关闭了家中所有的窗户。到昨晚10时左右,他试着打开窗户时,已经闻不到气味了,“不知道是精神作用还是真被熏到了,一晚上身体都不得劲儿。”

  今天上午,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石景山区环保局了解到,昨晚7时许,石景山区环保局赶到现场已无异味,同时,在场的公安、消防等部门也没有发现异味源头。区环保局已安排当地街道密切监督,要求其如再发现异味第一时间联系环保部门。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19/353950.html report 740 法制晚报讯(记者范博韬耿学清)昨晚,一些身处石景山五里坨地区的网友称,在该地及周边地区闻到了刺鼻气味,甚至连皮肤也出现灼伤感。目前,市环保局已经收到市民们反应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