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失踪孕妇已和家人取得联系 称想去北京做美容

来源:综合 作者:封面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失踪孕妇已和家人取得联系 想去北京做美容怕家人拒绝

  19日上午9时许,安岳警方通报称,通过安岳警方多方工作,2016年7月18日晚,黄晓翠主动与安岳警方取得联系,并向其家人报了平安。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黄晓翠的父亲杨付军,他说18日晚11时许,警方通知他联系上了女儿后,他给女儿多次发短信后,拨通了女儿电话。

  黄晓翠电话中告诉父亲,因为在父亲工厂上班三个月感觉压力很大,仍想回北京做美容,但怕遭到父亲拒绝,所以不辞而别。“她在电话中哭,也没问到她现在在哪里,说过几天就回来。”

  记者拨打黄晓翠电话仍显示关机。杨付军说,目前女儿不会接陌生人电话。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19/n459936661.shtml report 288 19日上午9时许,安岳警方通报称,通过安岳警方多方工作,2016年7月18日晚,黄晓翠主动与安岳警方取得联系,并向其家人报了平安。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黄晓翠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