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爆发假酒中毒事件 已致28人死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爆发假酒中毒事件 已致28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8日消息,印度发生假酒中毒事件,目前已导致28人死亡。

  印度警方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消息称,7月17日印度北方邦阿里噶尔市(Alīganj)陆陆续续有假酒中毒者被送往医院就医,目前已有28人死亡,另有14名中毒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还称,已有5名官员因假酒中毒事件被停职。目前,警方还在进行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95137.html report 3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8日消息,印度发生假酒中毒事件,目前已导致28人死亡。印度警方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消息称,7月17日印度北方邦阿里噶尔市(Alīg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