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大陆旅游团台湾游览车起火 系24年来最惨重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大陆旅游团台湾游览车起火 系24年来最惨重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桃园机场19日中午发生重大车祸,游览车疑似自撞起火后燃烧,确定包括司机在内有26人全部受困车内后罹难,烧成焦尸。消防署人员指出,逃生门未及时开启,恐是酿成重大伤亡的关键。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9日报道,桃园机场游览车大火,酿成大陆旅游团重大死伤,警消根据第一时间现场画面推判,当时红珊瑚游览车车头冒出大火,浓烟直灌整个车厢,可能是车头严重受损,且浓烟迅速充斥车厢,车内大陆团24名乘客,无一逃出。

  消防署人员指出,一般游览车会有前、后两个进出口,遇到状况时,也是最重要的紧急逃生出口,从目前资讯研判,两个逃生门可能都没有开启。

  他认为,游览车可能在撞击后,车头就起火,司机可能直接丧命,无法开启后侧的逃生门,乘客也来不及拿击破器打破车窗逃生,最后命丧火窟;车体结构、材质、逃生动线都应该进行调查,追究有无疏失情况。

  报道称,至于1992年5月,桃园平镇发生健康幼稚园火烧车事件,造成23人死亡,9人轻重伤,多数学童都是逃生不及,烧死在车上。19日桃园发生游览车火烧车意外,是24年来国内火烧车死伤最惨重。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tw/20160719/1236553.shtml report 867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台媒称,台湾桃园机场19日中午发生重大车祸,游览车疑似自撞起火后燃烧,确定包括司机在内有26人全部受困车内后罹难,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