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检方:俄勒冈州被捕暴动民兵领袖有越狱企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检方:俄勒冈州被捕暴动民兵领袖有越狱企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18日报道,美国一名联邦检察官近日表示,俄勒冈州民兵占领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与联邦政府对峙案件中的重要人物瑞安·邦迪正在谋划越狱。

  美国副总检察长杰夫·巴罗在18日的一场听证会上表示,邦迪和他的兄弟阿蒙在等待审判的过程中,试图逃跑。两人因一月俄勒冈一个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被占领案件受到指控。

  据报道,为了证明瑞安·邦迪有逃跑的风险,巴罗称,他的副手们在四月份搜索了邦迪的牢房,发现了一条用撕碎的床单编的一条绳子,该绳子有12到15英尺长,此外,他们还发现了多余的枕套和食物。

  邦迪否认他正在试图逃跑,他告诉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罗伯特·琼斯,这根本不是事实。法庭记录显示,邦迪还没有因这起事件受到任何犯罪指控。琼斯表示,他会在19日决定是否释放邦迪兄弟。(编译:李鑫 审核:牟延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96548.html report 5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18日报道,美国一名联邦检察官近日表示,俄勒冈州民兵占领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与联邦政府对峙案件中的重要人物瑞安·邦迪正在谋划越狱。美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