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帮人介绍对象收取佣金 实则为自己还赌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子帮人介绍对象收取佣金 实则为自己还赌债
  中新网湖州7月19日电  (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李晨)19日记者从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泗安派出所获悉,当地一男子为了还赌债,以介绍对象收取佣金为由,骗取同事钱财。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近日,满脸焦急的马强(化名)来到长兴县泗安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马强告诉民警,有个男子答应给他介绍对象,前前后后总共向其收取了4万多元的佣金,但是一直没有给他安排好,最近也联系不上该男子,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向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向马强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一个小时后,泗安派出所刑侦民警就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归案。孙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孙某交代,因为赌博输了很多钱无法还账,随即就将歪心思打到了同事马强的身上。经策划,孙某以给马强介绍结婚对象为由,多次向马强骗取钱财,总计4万余元。?

  据悉,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应提高警惕心理,加强防范意识,谨防各种形式的诈骗,保护自己财产不受侵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9/7944754.shtml report 589 中新网湖州7月19日电 (见习记者王刚通讯员李晨)19日记者从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泗安派出所获悉,当地一男子为了还赌债,以介绍对象收取佣金为由,骗取同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