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签署马新高铁谅解备忘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签署马新高铁谅解备忘录
  中新社吉隆坡7月19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政府19日在吉隆坡正式签署马新高铁计划谅解备忘录。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两国签署备忘录后,将在今年底签署马新高铁双边协议,随后将公开国际招标。

  纳吉布强调,马新高铁招标将本着公平和透明的原则进行。他表示,马新高铁建成后,必将促进两国的贸易往来,密切两地的交往并为游客带来更大便利。

  马新高铁全长350公里,耗资120亿美元。

  马新高铁建成后,往来吉隆坡与新加坡两地的时间将由目前的4至5小时缩短为90分钟。

  马新高铁预计在2026年投入使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9/7944787.shtml report 420 中新社吉隆坡7月19日电 (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政府19日在吉隆坡正式签署马新高铁计划谅解备忘录。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