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护士没能“一针见血”遭家属砸头 打人者被拘留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护士没能“一针见血”遭家属砸头 打人者已被拘留
今天下午,南京市儿童医院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该院一名年轻护士在给一名3岁的患儿进行静脉穿刺时,由于没能一次成功,在护士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其母亲用ipad直接砸向面部,造成额头长达1.5公分的伤口!对于患儿母亲的行为,儿童医院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并保留向其追究刑事责任的权利。

  【护士没能“一针见血”遭家属砸头 打人者已被拘留】南京儿童医院一护士在给一名患儿进行静脉穿刺时,由于没能一次成功,被其母亲用平板电脑砸向面部,造成额头长达1.5公分的伤口。@南京鼓楼警方 通报,受伤护士为轻微伤,已得到及时治疗。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19/n460022603.shtml report 433 【护士没能“一针见血”遭家属砸头打人者已被拘留】南京儿童医院一护士在给一名患儿进行静脉穿刺时,由于没能一次成功,被其母亲用平板电脑砸向面部,造成额头长达1.5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