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公务员编造涉G20峰会谣言 发在QQ空间被查处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台州一公务员编造涉G20峰会谣言,发在QQ空间被查处

  据浙江辟谣网-浙江在线7月19日报道:近日,台州一名网民在网络上制造传播涉G20杭州峰会的虚假信息,在网络上造成恶劣影响。

  7月10日9点54分,台州市椒江区公务员郭某以网名“瓶子”在其QQ空间发表了题为《杭州,为你羞耻》的文章,其中多处失实,如“安保民警补贴十万元”、“峰会预算1600亿元”等均为子虚乌有,捏造数据、散布谣言。文章贴发后,迅速引发网民、微信公众号等关注,转发量高达六万。郭某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随即自行删除了QQ空间的文章,但在网上已经造成了恶劣影响。

  7月11日,经网友举报,椒江区公安分局介入调查,郭某承认《杭州,为你羞耻》为其原创所发。警方对郭某涉嫌违法事实将进行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1122 report 457 据浙江辟谣网-浙江在线7月19日报道:近日,台州一名网民在网络上制造传播涉G20杭州峰会的虚假信息,在网络上造成恶劣影响。7月10日9点54分,台州市椒江区公务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