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河水位天津市区段超正常值0.4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韦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河水位天津市区段超正常值0.4米
新华社天津7月20日专电(记者韦慧)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了解到最新消息,截至20日上午10时,海河天津市区段水位达到1.9米,超正常值0.4米。

  新华社天津7月20日专电(记者韦慧)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了解到最新消息,截至20日上午10时,海河天津市区段水位达到1.9米,超正常值0.4米。

  据天津市水务局相关部门介绍,海河河道功能较为多样,兼具行洪、景观等多种功能,正常情况下,水务部门将水位控制在景观水位1.5米。受昨晚开始的大暴雨影响,截至10时,海河水位已上涨到1.9米,部分景观亲水平台受影响。

  目前,水务部门已经开启海河下游的海河二道闸及塘沽海河闸排水,海河水位上涨的势头已被有效控制,水位正在缓慢下降。

  记者从天津市气象部门了解到,18日至20日,海河流域出现强降雨天气。截至20日早7时,流域中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子牙河的徐汉村站,雨量达631.1毫米。天津地区也出现强降雨过程,截至20日9时,全市平均降雨量达77.7毫米,其中市区降雨量达到122.8毫米,最大降雨量达203.1毫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6-07/20/c_1119249440.htm report 768 新华社天津7月20日专电(记者韦慧)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了解到最新消息,截至20日上午10时,海河天津市区段水位达到1.9米,超正常值0.4米。据天津市水务局相关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