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医生拒卖针筒给吸毒人员遭割喉 官方回应

来源:澎湃 作者:陈绪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一乡村医生拒卖针筒给吸毒人员遭割喉?官方称因口角纠纷

  网传广东湛江市徐闻县城北乡那练村医疗站一乡村医生因不肯向吸毒人员出售一次性针筒,7月19日遭割喉。徐闻县公安局工作人员7月20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自首,警方正在调查处理,疑犯是否为吸毒人员不便透露。

  网友发布在天涯论坛的微信群截图显示,7月19日,在那练村医疗站,一名医生因不肯向一名吸毒人员出售一次性针筒,遭该吸毒人员割喉。

  同时,一份疑似徐闻县公安局7月19日发布的《徐闻县公安局速破一宗命案》显示,7月19日9时30分,那练村51岁的男性农村医生骆某某在医疗点内,因口角纠纷,被同村21岁男子骆某鹏持刀砍中颈部,后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后,民警在现场提取到作案工具砍柴刀一把,嫌疑人骆某鹏已向公安机关自首。

  徐闻县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7月20日告诉澎湃新闻,办公室确有收到县公安局发过来的上述《命案》材料。7月20日,徐闻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具体案情细节不便透露。

  徐闻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一名林姓民警表示,他是该事件的处警民警之一,7月19日曾到事发现场调查处理,疑犯是否吸毒人员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1309 report 666 网传广东湛江市徐闻县城北乡那练村医疗站一乡村医生因不肯向吸毒人员出售一次性针筒,7月19日遭割喉。徐闻县公安局工作人员7月20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