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 两名涉案民警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 两名涉案民警被逮捕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关于湖南雁北监狱两监区被爆囚犯聚众赌博一事,日前,雁北监狱两名民警涉嫌滥用职权罪被依法逮捕。

  今年5月下旬,一篇题为《湖南雁北监狱两监区被爆囚犯聚众赌博,多名监区责任人被处理》的报道在网络出现后,先后被多家媒体转载,引起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事件发生后,衡阳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根据湖南省检察院的指示,迅速成立了一支由反渎、监所干警组成的专门调查组,进驻雁北监狱依法展开调查。

  经查,雁北监狱民警周某、杨某滥用职权,违规为监区服刑人员夹带现金、烟、酒等违禁物品,严重破坏监狱的监管秩序,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经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于2016年7月8日、9日,分别对周某、杨某以涉嫌滥用职权罪依法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20/7945951.shtml report 464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关于湖南雁北监狱两监区被爆囚犯聚众赌博一事,日前,雁北监狱两名民警涉嫌滥用职权罪被依法逮捕。今年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