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在自家别墅区指挥女同学倒车被撞倒身亡

来源:澎湃 作者:杨亚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波90后留学女孩在自家别墅区指挥女同学倒车,被撞倒身亡
发生惨剧的车库门口。 宁波晚报 图
发生惨剧的车库门口。 宁波晚报 图

  7月18日,浙江宁波江北区雅戈尔长岛花园别墅区一女子指挥同学倒车时,被突然加速的车辆撞倒致死。

  澎湃新闻(www.thepeper.cn)20日从宁波江北警方了解到,驾车者系死者女同学,已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宁波晚报》报道,被撞倒致死的女孩在国外留学,今年23岁,事发期间正回国度假,一家人刚搬到小区不久,平时也不常住。18日上午女孩的同学来她家玩。10时许,一位女同学驾驶奔驰越野车准备倒车停到她家车库门口的斜坡上。女孩就在车后面指挥,可是越野车突然加速,猛地向后冲,将女孩撞倒后又撞开了车库门,一直冲到车库的后墙上。

  在事故中受重伤的女孩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因为是小区内的“非道路交通事故”,交警将案件移交给了刑侦部门。

  据了解,宁波江北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死者和犯罪嫌疑人都是90后,开车的犯罪嫌疑人有驾照,其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经被控制。在审讯中她交代,事发时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但实情如何警方还在做进一步核实认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1405 report 871 发生惨剧的车库门口。宁波晚报图7月18日,浙江宁波江北区雅戈尔长岛花园别墅区一女子指挥同学倒车时,被突然加速的车辆撞倒致死。澎湃新闻(www.thepeper.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