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禁止警员和军人执勤时玩“口袋妖怪”游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禁止警员和军人执勤时玩“口袋妖怪”游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下令,所有警员不能在执勤时玩智能手机游戏“口袋妖怪”(Pokemon Go),军人接下来也会受此禁令影响。印尼国防部长指出,这类手机游戏将对安全构成威胁。

  Pokemon Go还没有正式在印尼推出,不过许多印尼人已经非法下载这个游戏,并上街寻找精灵。

  印尼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Ryamizard Ryacudu)指出,这类手机的高科技可能被不法之徒用来进行间谍活动。

  他说:“间谍活动可以是通过很多不同的方式……(Pokemon Go)起先看起来很可爱,但越看就越觉得……不对。”

  印尼军方发言人说,军方很快就会下达指令,禁止所有军方人员在执勤时玩Pokemon Go。当局担心,军人在玩游戏时会通过互联网把军事地点的数据传送到其他国家。

  印尼警员19日就接到指示,不准他们在执勤时玩手机游戏。印尼全国警方发言人说:“我们担心警员会沉迷其中,因为警员的责任是服务大众,这份工作需要高度集中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0/7946131.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下令,所有警员不能在执勤时玩智能手机游戏“口袋妖怪”(PokemonGo),军人接下来也会受此禁令影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