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大雨致晚高峰出行不便 滴滴快车调价2.7倍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滴滴快车调价2.7倍
 

  大雨导致晚高峰出行更加不便。多位乘客告诉北青报记者,网约车平台叫车不易,加价约为平日2倍。一名乘客从朝阳北路石佛营路口打车前往798区域,滴滴页面显示“调价2.7倍”,最终价格预计为92.4元,扣除优惠券仍需75.8元。滴滴出租车平台加价20元仍无司机响应。另外,优步、神州专车分别溢价2.1倍和1.6倍。(北青报记者 温婧)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0/n460185692.shtml report 581  大雨导致晚高峰出行更加不便。多位乘客告诉北青报记者,网约车平台叫车不易,加价约为平日2倍。一名乘客从朝阳北路石佛营路口打车前往798区域,滴滴页面显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