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欲从俄“买”来强大军力:航母+轰炸机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母+轰炸机!俄媒称印度欲从俄"买"来强大军力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技术集团代表和俄军事专家的话报道称,印度将通过购买俄武器和与俄联合制造武器装备继续加强战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9日报道称,俄技术集团国际合作与地区政策部经理维克托∙克拉多夫表示,印度计划先租后买T-90坦克、苏-30MKI战斗机、卡-226直升机、S-400“凯旋”防空系统、图-22M远程轰炸机、一艘新型23000型风暴级航母,以及两艘阿库拉II级核潜艇(971型“白斑狗鱼-B”)。

  克拉多夫向《消息报》表示:“印度是俄罗斯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主要战略伙伴之一。我们的关系具有计划性和长期性的特点。我们在印度有一系列联合工厂:未来将生产至少1000辆T-90坦克,250架苏-30MKI战机和200架卡-226直升机。”

  克拉多夫还称,俄印两国未来还有为印海军建造第二艘23000型风暴级航母的大型项目。

  俄军事科学院教授瓦季姆·科久林表示,印度仍然是俄武器和装备的最大买家。他认为:“2012至2015年间印度签署了162份武器购买合同,其中与我们签署了18份,与美国签署了13份。不同于西方的是,我们不仅愿意供应装备,还愿意传授装备的生产技术,这是西方从来都不会做的。”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60721/1238273.shtml report 707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外媒称,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技术集团代表和俄军事专家的话报道称,印度将通过购买俄武器和与俄联合制造武器装备继续加强战备。据俄罗斯卫星网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