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一村干部入户调查时遭不测 被刀具捅伤致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一村干部入户调查就业意愿时遭不测,被刀具捅伤致死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新华社 资料图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新华社 资料图

  新华网海口7月20日新媒体专电,2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大墩村干部陈海胜,带工作队进村入户开展农村就业意愿调查情况时遭遇不测,被刀具捅伤致死。

  事件发生后,医院120急救车马上将伤者送往陵水县人民医院,县委书记麦正华赶赴医院组织专家抢救。由于伤势严重,陈海胜13时30分被转入三亚海棠湾301医院抢救,15时左右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陵水县公安部门接到报案后,立即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正在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当地政府组成专门工作组对家属进行慰问安抚。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1663 report 653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新华社资料图新华网海口7月20日新媒体专电,2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大墩村干部陈海胜,带工作队进村入户开展农村就业意愿调查情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