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中心城区17处积水断路已恢复通车

来源:新京报 作者:信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中心城区17处积水断路已恢复通车 山区地质灾害风险仍较高

  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从19日1时到21日6时,北京市平均降雨210.7毫米,其中城区274毫米。记者从市防汛办了解到,中心城区17处积水断路已排除完毕,恢复交通,京港澳高速南岗洼积水预计中午排除。此外,仍需警惕,山区地质灾害风险依然较高,发生概率大。

  据了解,此次降雨共形成33亿立方米水资源总量,其中,密云、官厅上游平均降雨量分别为95毫米和83毫米。

  目前,降雨已趋缓,主要河道水势正在回落。根据市防汛办统计数据,河道水势运行较平稳,主要闸坝水位已降至汛期控制水位以下。

  此外,市防汛办表示,中心城区17处积水断路已排除完毕,恢复交通。京港澳高速南岗洼积水预计中午排除完毕。

  地质灾害方面,目前,北京市共发生7处地质灾害崩塌,其中昌平区2处,延庆区2处,丰台区、门头沟区、石景山区各1处,地面塌陷1处,位于西城区二道沟。目前,延庆、丰台已处理完毕。

  此外,水利工程损毁19处,主要在永定河房山管段内。到目前为止,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市防汛办提醒,由于前期的暴雨到特大暴雨,山区土壤已饱和,滑坡、崩塌、路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风险依然较高,发生概率大。目前,北京市仍维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的橙色预警。对此,市防指要求各山区加强山区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在排查,特别关注山洪泥石流易发区、采空区、尾矿库的安全防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1/410773.html report 752 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从19日1时到21日6时,北京市平均降雨210.7毫米,其中城区274毫米。记者从市防汛办了解到,中心城区17处积水断路已排除完毕,恢复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